星期一, 2月 17, 2014

633 の 点滴

写过无数个文字组成的句子、短信、文章给你,
但却不知道你看过了多少、明白了多少、体会了多少。
我的初恋,没有浪漫、没有惊喜、没有强烈的追求,
就这么的展开了……
走着走着,就那么的过了633天,
当中的眼泪、伤心、争吵、脾气、甚至背叛……
都无法用任何文字形容。
这一切都是我的选择,
我选择了维持这段我依然相信的感情,
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?
你给她的每一篇文章我都看了,每一首歌我都听了,
就因为想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……
原以为自己会是你的最后一站,
可以和你白头偕老,
过着相扶相依的生活,
这一切会那么的变成泡影吗?
幸福的牵着彼此到生命结束好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