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2, 2014

我们的太平和怡保之旅

16-04-14
从你的怀抱里起身,
真的好幸福,
在你怀里睡着就是可以一觉好梦……
大清早,一起起身准备出发,
感觉很棒, 因为是我们2人第一次出游……
一路上打打闹闹的,
很开心,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……
你的驾车技术,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没自信啊。
看开点啦^^
一路上一直聊着天,不知不觉就到了……
不过午餐后,你就得去工地(Site)去忙了,
没时间理我了。
在酒店里闷得快发疯的我就一直对着房门口寻找网络讯号 >.<
慢慢的就睡着了,知道你的一通电话……

驾车,很帅哦^^
我们的晚餐,随便的在附近的茶餐室解决了,不过还是有吃到网络介绍的“黑肉饭”。
可是这一餐晚餐,好贵哦…… 

17-04-14 
又是睡到自然醒的早晨……
好棒哦! 
在那透明的浴室门内梳洗,就等于没关门啊~(好害羞)
不过还好有薄薄帘子可以拉~
原本说去你工地附近吃油条,
结果,去到却没开啊~
只好随便吃咯 ……(有些小失望)
午餐我们都没吃,因为正准备去吃的时候,
你就被叫去工地了,
我又只好乖乖的呆在酒店房里了。
一样又是闷到找周公去了。 
不过你2个小时多久回来了……(*^__^*) 嘻嘻……
回来冲凉了,就带我去吃好的^^
好幸福,如果这样的幸福可以持久,那就好了……
晚餐后,多会房里去“休息”
结果你还是一直捣蛋。
没多久,你又饿了,说去找我提的鸡扒吃,
结果绕来绕去,都是找不到@@
变成去吃麦当劳GCB = =
吃完就是在酒店房里看电影,
没想到那乌龟爬的网络速度,
还可以下载到一部电影^^

18-04-14
一早起来下怡保啦~
收拾完就马上奔上车,
冲往怡保咯~
不过一路上一直遇到GPS故障@@
但我们还是安全到达啦。
第一站,富山点心!
好难找停车位>.<
但还是吃到了  (*^__^*) 嘻嘻……
后来因为你肚子痛,
我们就在“紫藤”歇息,
你就去解放,我就傻傻的坐在哪里喝茶……
聊啊聊,聊到午餐时间,
你带我到第二站,安记芽菜鸡!
之后再打包盐焗鸡,还有香饼,
我们就反往KL了~

给你 赞!赞!赞!
因为驾车技术进步了^^
希望我们的感情也进步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